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两新战"疫"记 >> 正文
复工第一天,谱拉歌世召开党员微信会议
2020年02月19日 11:49:26 来源: 作者:

  因受疫情影响,新年复工第一日召开谱拉歌世党员大会的传统有了新的创新。2月17日中午,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党员该怎么做”的主题,全体党员在“谱拉歌世3个支部党员群”集体上线,建言献策。原市国土资源局正局级干部、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秘书长、谱拉歌世“红色CEO”兼党委书记汪俊国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这样一个非常时期,以这样一个非常方式召开党员会议,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会议传达并学习了习主席、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打好疫情防控战役的指示精神。

1.jpg

  ▲微信会议截图

  谱拉歌世董事长兼总经理沈正发指出,在上级的关心支持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公司于2月17日复工,第一批返岗员工已经投入到了紧张有序的样衣制作和订单生产中。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希望党员同志要带好头、当好宣传员和战斗员,同时要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齐抓共管、齐头并进。沈总鼓励全体党员要积极投入到企业机制创新的推进工作中,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换取可喜的成果。

  在会议小结中,汪俊国充分肯定谱拉歌世企业和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积极作为和踊跃参与。为支援疫情防控阻击战,谱拉歌世捐赠迷彩军大衣400件、特警棉大衣109件;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等组成的47人志愿者团队,共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近200批次。

3.jpg

  ▲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汪俊国表示,要坚持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争取复工战和防疫战的双胜利。他要求:各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每位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献计出力;入党积极分子要在关键时刻接受考验,表现突出的,经考察可优先入党;共青团员要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作用;广大工会会员和女职工要发挥主人翁作用和半边天作用;党员骨干更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标杆和表率作用。

  会上,副总经理赵金英、总经理助理徐水江、品牌事业部副总经理石岗、生产总监王新亚、生产副总监沈方明等12名党员逐一发言。党员们表示,此次疫情给生产生活带来了很大影响,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非常时期,党员更要带头尽一份责任、履行一份义务;要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自觉服从公司安排,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发展和疫情防控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6.jpg

  ▲骨干党员在党员微信会议上留言


责任编辑: 汤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