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湖南浏阳:3000余名两新党员完成全员培训
2018年12月07日 19:21:16 来源: 浏阳党建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两新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湖南省浏阳市创新党员教育培训方式,于11月21日组织开展“书记讲党课”暨“两争一创”先锋故事汇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对全市3000多名两新党员进行全员培训。

  一堂生动的党课,讲给两新党员听

  党课由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邹芳主讲,现场穿插群口快板、情景剧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全市两新党组织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先进事迹,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党员,掌上浏阳APP直播点击量超过15万。

  多形式学习实践活动,突出培训实效

  观看“书记讲党课”暨“两争一创”先锋故事汇活动后,各乡镇街道组织两新党员采取座谈交流、现场观摩、实践锻炼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全面掀起了两新党员教育培训新高潮。


责任编辑: 曹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