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 浙江两新党建 > 党建动态 正文

湖州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成立

2013年09月09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本网讯     9月5日,湖州市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成立,活跃在湖州的“两新”组织,今后有了“娘家”。

  据了解,湖州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是由非公企业和新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自愿组成的群众性专业团体,首批会员150余人,成员包括非公企业和学校、医院、社会团体等各行业、各领域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永兴特种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高兴江当选为会长。

  协会成立后将团结、组织全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研究和探索新形势下两新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组织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培训、考察等活动,加强两新组织党务工作后备人才培养,为实现湖州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近年来,湖州市委组织部、“两新”工委通过全面巩固扩大党建全覆盖成果,有序推进党建标准化建设,开展“四项竞赛”、“青春党建”等活动,有效发挥了两新组织党组织实质作用。随着两新领域党建工作的不断深入开展,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队伍的不断壮大,党的建设和两新组织自身发展的融合度、和谐度和互补性不断加强。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的成立将有助于提升两新党务工作者队伍整体素质,提升全市两新组织党建科学化水平。

  协会成立仪式后,还举办了两新组织“双强学堂”暨“南太湖两新党建论坛”,湖州市经信委熊全龙主任为全体会员作了《湖州市工业经济形势解读》专题讲座。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来源: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作者: 通讯员 汤晓东 编辑: 沈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