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非公企业党建,凝聚向上的力量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非公企业党建  >  聚焦 >

长兴新城环保:党员专家工作室?助推企业提标增效

2017年11月22日来源:浙江党建网作者:姚爱华编辑:楼昕

  11月13日,长兴新城环保有限公司“周宗建党员专家工作室”的部分党员专家组织了一场关于流化床垃圾焚烧炉CO排放控制技术的现场教学会,并就下一步把控关键点工作进行安排,吸引不少一线职工前来参加。像这样的“现场式”技术探讨,已经举办过好多次,有效帮助公司一线职工在生产工作中完善工作细节,提升工作质量,保持创新劲头,促进公司提质增效。

  党员专家周宗建技术过硬、指导能力强,在垃圾焚烧电厂技术方面有较高权威,由他牵头带领的周宗建党员专家工作室吸收各专业岗位上优秀青年党员,借助他们在人才、技术、资源等各方面优势,推动设备技改创新及项目产业化,帮助企业年轻骨干员工快速成长。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作为环境保护的先锋队,近年来,公司始终坚持“先义后利、自强不息”的核心理念,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围绕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将技术创新作为企业绿色发展的重要手段,不断围绕生态环境总体改善、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大幅减少、绿色生产和绿色生活水平明显提升等方面展开技术攻关。以周宗建党员专家工作室为例,工作室党员专家带动年轻骨干员工一起钻研,仅今年一年就已完成各类提标技改项目18项,正在建设和施工的项目5项,在助力企业提标升级的同时,起到传帮带作用,全面全民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相关稿件

2017年杂志征订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和基层党务工作者服务,成功承办全国首届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评选,在全国非公党建领域已形成重要影响力,被誉为“中国非公党建第一刊”。
  • 案例

    参考

    专题

    非公专委会Feigong Zhuanweihui

    两新网站联盟

    企业党建参考网 浙江两新党建网 陕西省非公党建网 甘肃非公党建网 上海两新互动网 中山两新党建网 凉州区非公党建网 上海市北“两新”党建网 重庆北部新区“两新”党建网 龙南“两新”组织党务沙龙 西峰区非公党建网 松岗两新党建网

    友情链接

    人民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七一网 党建网 中国工商时报网 财经网 中国企业党建网 东方党建 浙江组织工作网 陕西党建网 贵州先锋网 北京组工网 中国网 中国经济网 中国当红网 上海基层党建 中工网 天津党建 辽源党建网 中华先锋网 宁夏党建 中国政府网 杭州市机关党建网 南京党建网 温州党建网 盘石党建管理平台

    战略合作

    超威集团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众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泰普森休闲用品有限公司 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 万丰奥特控股集团 天能集团 福建优兰发集团实业有限公司 浙江海宁经编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国家级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 宁波南部商务区党工委 得力集团有限公司 莱恩农业装备有限公司 铭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安吉永宁尔纺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