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 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 正文

浙江省第七期“双强争先”大讲坛在杭举行

2013年12月30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本网讯(记者 黄宇翔     12月27日下午,第七期浙江省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强、发展强“双强争先”大讲坛在杭州之江饭店举行。本次论坛由省委两新工委书记、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庄跃成主讲。

  本期大讲坛以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为专题,庄跃成围绕公报里所提的热点问题,向全省非公企业党建领域的工作者们做了深入浅出地分析讲解。

  据悉,“双强争先”大讲坛由省委新经济与新社会组织工委主办,主要面向全省非公企业出资人、党务工作者、高级管理人员及从事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同志,旨在促进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的融合共进,助推非公企业科学健康发展。

  经过七期开讲,大讲坛已逐步打造成浙江省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特色品牌和党务工作者学习交流的重要阵地。“双强争先”大讲坛的影响力和品牌效应也已逐步显现。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来源: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作者: 记者 黄宇翔 编辑: 沈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