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 双强百佳 正文

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党委

2013年04月11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红名片

  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党委现有党员241名,是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入选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

  实践报告

  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带领全体党员和企业员工推动企业快速发展。积极开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利用工余时间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入党为什么,党员图什么,为党做什么”等专题学习活动。坚持把“组织创先进、党员争优秀、企业有发展、职工得实惠”的目标要求与企业愿景发展结合起来,根据不同部门业务特点和岗位实际,设立个性化奖项,建立起党员带头发挥作用、全体员工共同参与创先争优的评比表彰机制。

  公司每月评出“销售状元”、“微笑之星”、“研发标兵”、“勇挑重担”等奖项,给予精神和物质奖励。通过比、学、赶、超活动,全体党员和广大员工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激发,形成了岗位争先进、业务争一流、个人争优秀的良好局面。长期坚持大力引进党员优秀人才,每年都要优先招聘党员等优秀人才加盟企业,放到重要岗位,大胆使用。去年招聘的180名应届毕业生中,党员76名,占42%。

  公司现有员工1100人,2010年销售额3.5亿元,利润0.35亿元,缴税0.15亿元。

  感言

  积极探索在非公企业开展党建工作的有效形式,坚持让党的先进思想和价值追求融入公司发展理念和经营宗旨之中,让党委工作贯穿于研发、制造和营销等各个环节,保障和促进了企业的和谐科学发展。

  ——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戴林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编辑: 沈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