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非公企业党建,凝聚向上的力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新闻头条回顾 > 正文

厦门市委组织部到ofo小黄车考察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2018年04月02日 17:46:46来源:红色海淀作者:编辑:王昭奕

  近日,厦门市委组织部一行,到位于中关村西区理想国际大厦的ofo小黄车考察调研非公党建工作。厦门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副书记曾丽娟、办公室主任谢舒展等同志带队考察调研。北京市委社会工委两新党建工作处处长李明洪、北京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副处长张俊华、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魏莞、海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东川、海淀街道工委书记陈国启等同志陪同调研。ofo小黄车党委副书记、联合创始人于信,党委委员、公司副总裁向继贵等企业负责人向调研领导作了专题汇报并陪同调研。


2.jpg

  调研组对ofo小黄车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ofo党建起步早、起点高、工作实、效果好,体现出高度的党性自觉和政治站位。调研组重点围绕非公企业党建组织创新、活动创新、宣传创新等方面听取了企业党委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党委在“探索非公企业党组织内嵌到公司治理结构的有效方式”“建立适应互联网行业人员岗位高流动性的党组织架构”等重点难点课题上的探索和实践。调研组表示,ofo党建经验具有鲜明的创新性,将充分学习借鉴,并希望ofo党组织更多参与属地党建共建。

1.jpg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相关稿件

杂志征订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和基层党务工作者服务,成功承办全国首届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评选,在全国非公党建领域已形成重要影响力,被誉为“中国非公党建第一刊”。

案例

参考

专题

非公专委会Feigong Zhuanweihui

两新网站联盟

友情链接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