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非公企业党建,凝聚向上的力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基层点睛 > 正文

合肥市肥西县桃花镇非公党建工作出新招

2018年04月02日 17:46:45来源:合肥先锋作者:陈苗云编辑:王昭奕

  近来,肥西县桃花镇认真落实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坚持抓基础、促规范、创亮点、增活力,有效提升非公党建工作水平。

3.jpg

  一是创先争优“强基础”。在全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中开展“双星创评”活动,按照星级评定结果,从“一星”到“五星”的等级顺序授予“星级”荣誉称号,并评选星级党员服务标兵,激发党组织、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从而建立创先争优的长效机制。

  二是足额补助“做后盾”。建立非公企业党组织活动经费保障制度,全面落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党费全额返还。去年以来,完成党费全额返还4.25万元。继续落实党组织书记职务补贴、党建指导员考评激励制度,根据考核结果,兑现2017年书记补贴10.52万元,党建指导员(联络员)工作经费24.925万元,优秀党组织奖励资金5万元。

  三是月度考核“亮成绩”。继续采取“派单式温馨提示”的方式,每月月初向各党组织发放“两学一做”任务清单、向党建指导员(联络员)发放月度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月末根据月度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打分,打分结果作为党建指导员(联络员)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四是非公党委“显职能”。一直以来,肥西县桃花镇非公党委定期召开非公党委会议,谋划部署非公党建工作,组织开展学习交流、红色教育活动8次,既充分发挥非公党委职能作用,又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相关稿件

杂志征订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和基层党务工作者服务,成功承办全国首届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评选,在全国非公党建领域已形成重要影响力,被誉为“中国非公党建第一刊”。

案例

参考

专题

非公专委会Feigong Zhuanweihui

两新网站联盟

友情链接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