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安徽黄山:全市首家非公企业党组织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
2019年01月29日 09:35:41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月26日下午,安徽省黄山披云餐饮文化有限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标志着全市首家非公企业党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立。


  黄山披云餐饮文化有限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采取“1+4+N”模式,紧密结合党支部建设和企业发展实际及职工需求,坚持“哪里有需要,就办到哪里;职工需要什么,就传习实践什么”。依托载体,按照党员应学、职工参学、支部书记领学要求,每天安排15分钟开展党性教育一刻钟;围绕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每周开展一次专题国学课堂;每月邀请市内外专家学者,开展理论传习,传思想、传政策,全面提升党员、职工的大局意识。同时,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


  据悉,企业在抓好支部建设和日常经营活动的同时,围绕文明创建、文化体育、社会关怀、生态守护等组建支部志愿服务队,积极主动认领各类社区公益项目,开展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 曹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