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浙江 >> 正文
【浙江】 台州市路桥区两新组织党建“项目化”展评会召开
2019年01月29日 09:35:1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通讯员 徐蒙

  1月25日下午,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两新组织党建“项目化”展评会在路桥电商产业园召开。路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范卫东参加会议。

  当天上午,路桥小商品批发市场有限公司、西马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阿里菜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浙江百花园林有限公司、富杰德汽车部件有限公司、金清镇下梁淘宝村、浙江之恩环保产业园、亚欧汽车制造(台州)有限公司、付爱宝商贸股份有限公司等路桥区两新党建示范点分别通过考察验收。

  2018年,路桥区聚焦“全领域建强、全区域提升”,按照“实体化、项目化、常态化”运行机制,充分发挥路桥区委两新工委成员单位和镇(街道)两新工委的作用,分领域推进,年初确定的25个党建项目持之以恒地抓,通过“每月一考核,每季一例会、每半年一述职”的方式,抓出了特色,抓出了亮点,抓出了实效。

  展评会上,25个党建项目通过PPT一一展示,并在最后评选出了“十大创新项目”和优胜奖。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开局年,也是路桥区两新党建“三化”运行的深化年。

  会议要求,党建工作要紧密联系企业生产经营实际谋划党建思路,要紧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制定党建举措,争双强、当先锋,要把“以高质量党建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作为2019年两新党建工作的总目标。抓好2019年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要突出目标导向,聚焦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突出问题导向,精准破解两新党建难点;突出系统导向,分领域推进党建工作。

责任编辑: 曹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