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浙江 >> 正文
【浙江】南浔区红心暖企”服务平台重磅来袭
2019年01月18日 11:24:24 来源: 湖州组工 作者: 湖州组工

  企业创造财富,政府创造环境!近日,南浔区委两新工委召开“红心暖企”服务包推介会。

  为了畅通政企实时对话、精准对接通道,南浔区委两新工委专项开设“红心暖企”服务平台,会上,相关人员上台介绍了平台功能。

  随后,南浔区委两新工委与聚宝电商产业园、练市镇南太湖精英计划产业园、双林镇工业功能区、菱湖镇工业功能区、旧馆镇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园等5个园区签署创业创新服务站建设协议,并集中授牌。

  推介会结束后,企业家代表们集中享用了一顿“业务大餐”:南林律师事务所主任项志正专题讲解企业法律风险防范。

  据悉,2018年底,南浔区委两新工委出台《南浔区两新党建推动民营经济发展专项服务行动实施方案》,推出“红色引领聚合力、减负放权优环境、人才选育共成长、职工安心稳发展、协会抱团强合作、法商融合促规范”六大专项服务包。12月,陆续开展了科技创新“双服务”、民营企业家座谈会等十余项活动,并同步开发了“红心暖企”服务平台。

  “红心暖企”服务平台划分“部门服务、活动预告、政策发布”三大功能版块,统一整合了区发改经信委、商务局等两新工委成员单位政策优惠和服务事项,让企业能第一时间了解政策,享受政策红利。

责任编辑: 赵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