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非公企业党建,凝聚向上的力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基层点睛 > 正文

领略诸暨这29条亮丽的红色风景线

2018年02月24日 16:58:12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作者:编辑:邹姗琳

诸暨0.jpg

打造世界刺绣机产业基地“红绣”,浣东街道党建品牌,内涵有二,一是突出电脑刺绣机产业特色。以党建品牌建设为抓手,大力宣传占有世界80%以上产量的电脑刺绣机产业,全力打造世界刺绣机产业基地。二是彰显浣东青春之城,以党建为引领,集思广益,疑心聚力,在城东新城“绣”出青春特性,“绣”出美丽画卷、“绣”出和谐之气。“红绣”党建,旨在青春之城“绣”出红色经纬。围绕“红绣”党建品牌,浣东街道全力打造一条环高湖湿地、以廿章线沿线火烧吴村、黄徐村、东兴村为核心的红绣党建示范带,助推“党建+经济发展”、“党建+环境保护”、“党建+志愿服务”、“党建+和谐稳定”,推动党员在立足岗位攻坚克难、助推转型升级、构建和谐新浣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诸暨1.jpg

古树遮荫 生态黄徐

黄徐村由徐高坞、黄婆桥、上黄自然村组成,村域面积6.58平方公里,在册户数402户,人口1042人,党员56名。村级经济以农业经济为主,随着村庄发展,黄徐不断发展现代生态效益农业,结合农家旅游项目,以党建为引领,全力打好“生态”品牌,曾获绍兴市生态村、诸暨市卫生村、诸暨市环卫整治村等荣誉。


诸暨2.jpg

望烟堂


线路安排:村党群服务中心(停车)→徐高坞古树群→黄婆桥风水梗→黄婆桥生态休闲山庄→抗日英雄纪念碑→望烟堂(上车)


诸暨3.jpg


黄婆桥生态休闲山庄


宗祠文化 孝德火烧吴

火烧吴村由新兴、火烧吴自然村组成,存于面积7.64平方公里,在册户数437户,人口1206人,党员63名,主要发展水果、板栗等经济作物,曾获浙江省级体育俱乐部、绍兴市科普村等荣誉。火烧吴村以打造孝德文化党建品牌为引领,全面提升美丽、富裕、和谐、文明水平。


诸暨4.jpg

火烧吴宗祠


线路安排:村党群服务中心(停车)→村邮站→古梓树群→火烧吴宗祠→党员先锋示范宣传墙(上车)



诸暨5.jpg

党员先锋作用宣传墙


绿水青山 古色东兴

东兴村由梓月岭、章村、蒋铁自然村组成,呈品字形分布,村域面积6.67平方公里,在册户数672户,人口1890人,党员76名,经济结构以农业为主。在党建引领全域提升进程中,东兴村巧借自然风光秀丽的先天优势,结合村庄古色古香、民风淳朴的特点,打造古色东兴,花小钱办大事,全面改善村庄的整体风貌。

诸暨6.jpg


线路安排:村党群服务中心(停车)→乌石桥→垃圾分类处理站→梓月岭祠堂→赵马岭溪→章村主干道(上车)

诸暨7.jpg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相关稿件

杂志征订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和基层党务工作者服务,成功承办全国首届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评选,在全国非公党建领域已形成重要影响力,被誉为“中国非公党建第一刊”。

案例

参考

专题

非公专委会Feigong Zhuanweihui

两新网站联盟

友情链接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