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非公企业党建,凝聚向上的力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基层点睛 > 正文

福建石狮: 绘就非公党建新年“红妆”

2018年02月23日 13:29:04来源:作者:本网记者 王枫林编辑:王枫林

    

  在春节来临之际,福建省石狮市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绘就出了一抹靓丽的“红妆”。


  红色体检正当时

  通过召开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等,对一年来党组织书记履职、党员承诺践诺等情况进行盘点总结,既亮成绩、又晒不足;开展坦率真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党性体检”,抓严抓实党内政治生活。

IMG_3313.JPG


  红色关怀暖人心

  利用年终岁首,开展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困难党员和职工群众慰问活动,送去解难资金、志愿服务,让党员群众切实感受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红色文化进企业

  在企业年会、“尾牙”等时间节点,开展“新时代 新风采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文艺演出”、“走进新时代 开启新篇章”企业职工趣味竞技活动、红色诗歌朗诵等,营造浓厚的党建文化氛围。

IMG_3315.JPG

▲鸿峰环保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公司年会上表演红色节目。

IMG_3316.JPG

 ▲富兴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公司共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迎新春联欢会。

IMG_3317.JPG

▲星期YI服饰创意博览园党群活动中心开展“红色文化进园区”系列活动。


  红色引擎助发展

  评选表彰企业优秀职工、科技攻关能手、企业贡献先锋等,关爱企业人才,凝聚广大党员职工力量,助推企业加快发展。

IMG_3318.JPG

▲石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表彰知识产权先进企业和个人。

IMG_3319.JPG

▲华联服装配件企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和公司召开老员工表彰大会。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相关稿件

杂志征订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和基层党务工作者服务,成功承办全国首届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评选,在全国非公党建领域已形成重要影响力,被誉为“中国非公党建第一刊”。

案例

参考

专题

非公专委会Feigong Zhuanweihui

两新网站联盟

友情链接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