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两新战"疫"记>>资讯 >> 正文
骄傲!晋江企业收到来自国务院的感谢信!
2020年03月20日 16:55:26 来源: 晋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疫情发生后

  柒牌公司在晋江市委市政府的

  协调安排下

  迅速转产防护服生产

  转产两个多月后

  昨天柒牌收到了

  一封来自国务院

微信图片_20200320164916.jpg

微信图片_20200320164935.jpg

  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发来的感谢信

  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在感谢信中指出,柒牌积极挖掘潜力扩能扩产,克服物流不畅等困难,抓好原材料供应和生产组织,保质保量完成了国家下达的调拨任务,满足全国疫情防控需要。疫情期间,柒牌完成国家调拨任务,生产国标医用防护服达4万件,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做出了突出贡献。

  柒牌集团常务副总裁 洪炳文:昨天早上收到了,由国务院直接寄来的感谢信。收到这份感谢信,很激动,也很激励所有柒牌员工,我们也为之骄傲。这是比较高的荣誉,是政府对我们的一个认可。这样做很有价值、很有成就感。

  疫情发生后,柒牌在大年初一就紧急召回100多名员工迅速成立防护服生产小组,组建爱心车间。当时正值春节放假,柒牌的生产工人都毫不犹豫赶回企业。

  柒牌集团常务副总裁 洪炳文 :疫情一发生,我们在企业内部发起倡议,希望员工能回来参与防护服生产,工人都着急想回到车间,要一起生产一件可以救人的衣服。

  在毫无防护服制造经验、无车间、无设备、无面辅料的情况下,晋江市委市政府统一协调,柒牌凭借多年的服装制造经验迅速实现转产。

  2月25日,由柒牌应急生产的“无菌型医用一次性防护服”按照国家标准检验,全部检测合格。这意味着柒牌成为福建省首家转产并获得无菌医用防护服生产资质的服装企业。

  目前,柒牌仍在持续生产防护服,洪炳文介绍随着国外疫情的爆发,他们也将配合国家保障防护服供应。

责任编辑: 项佳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