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两新战"疫"记>>资讯 >> 正文
上海松江区两新工作要点
2020年03月19日 16:31:04 来源: 上海松江区委组织部 作者:

  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探索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重点抓住“党组织书记、党员出资人和党务工作者”三支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质量。加强党员培训教育。

  以服从服务国家战略为契机,全力推进党建引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持续深化产业集群党建。注重“实”与“亮”的结合,深入推进以“双服双创”为主要内容的党建引领长三角 G60 科创走廊建设,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以一流党建带动一流产业集群发展。全面加强人才政治引领和服务保障。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加快人才制度和政策创新,不断厚植长三角 G60 科创走廊人才优势。积极探索优化营商环境。发挥产业集群党建、楼宇党建、开发区党建、区域化党建优势,推动相关基层党组织当好服务企业的先锋队、解决问题的突击队,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推动松江区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

  以夯实基层基础为重点,全面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实现“两个覆盖”有力提升,规范建设全面抓实,支撑保障不断强化。

责任编辑: 项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