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两新战"疫"记>>资讯 >> 正文
疫情就是命令 党员就是勇士
2020年03月13日 14:31:44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庚子新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疫情阻击战、总体战考验全体中国人。一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所有党员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冲锋在前,大爱中彰显无限极党组织的责任担当,更是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建引领抗击疫情,无限极党员在行动,我们抒写了一段段感人肺腑的新篇章。

2.jpg

  第一时间吹响抗疫集结号

  春节期间全国一级响应,自疫情以来,无限极党总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市区街道办的要求,提高党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落实责任。1月29日下发天河区委组织部拟定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激起全体党员强烈的责任担当;2月9日,公司工厂、分公司、行政、IT、HR等部门党员同志就率先回到工作岗位,先行抗“疫”;2月23日,党总支再次给全体党员发出战“疫”倡议书,倡议更多的党员响应号召,迅速行动,成为抗击疫情的一支钢铁队伍。

  生产大旗高高飘扬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战疫情、稳经济,生产强保障,彰显了无限极的强大生命力。疫情发生后,无限极第一时间成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应对小组,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及时调整各项生产经营安排。在严格防控,确保员工健康安全,并得到当地政府部门批准及通过相关检查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无限极响应国家号召,全面复工生产,保障市场供应。2月18日,无限极更首次采取云参观的方式,通过在线直播,邀请广大消费者、业务伙伴观看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营口生产基地、物流配送、客服中心全面安全复工复产的情况。党总支书记黄健龙更是亲临新会工厂现场,介绍公司复工情况,给一线的工人鼓劲加油,带来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支持。关键时刻,无限极的生产线成为稳定社会的重要力量。

  大爱无疆,使命必达

  守初心担使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充分彰显无限极的一片爱心。1月28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第一时间联系中国侨联,宣布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向“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捐赠500万元人民币,作为抗击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专用款项,定向捐赠给湖北武汉疫区;此外,向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捐赠价值约100万元的物资,支持南方医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该批物资包括空气净化器79台,营养棒800件,洗手液4000瓶 ,都是目前医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较为紧缺的物资,其中的洗手液与空气净化器,能较好改善医务工作者工作环境与设备设施条件,捐赠当日,党总支书记黄健龙跟随物流货车一起将所有物资送到南方医院。雪中送炭,仁爱华夏!

  划然变轩昂,勇士赴战场

  党员勇于担当,筑牢疫情防线。2月24日,由两个党支部书记担任队长,成立党员突击队,一支部成立“同心抗疫突击队”、二支部成立“自动波先锋队”。面临着公司即将返岗的大队伍,各项安保措施及行政服务压力倍增。无限极党总支再次发出党员志愿者倡议,跟公司行政部门一起,让党员志愿者加入到复工防疫工作中,对办公室的环境防控、人员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做出具体应对措施。党员们踊跃报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2月28日开始,党员志愿者严格落实个人防疫措施,同时充当宣传员+督导员,每天2次巡检防疫防控措施的执行,书记带头和党员志愿者们一起,提醒同事在工位或会议室保持正确佩戴口罩、沟通保持1.5米距离、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防护。午餐11:15到12:30时间段,疏导人员申领午餐盒子的供餐服务,解决同事复工后的就餐难题,所有巡查者每天下班前向行政部门反馈巡查信息,填写问卷,并由值班支委整理成当日简报发到党总支企业微信群。党员志愿者们亲力亲为,为共建“健康无风险”办公环境,安全复工做出自己的努力。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万众一心战疫情,同舟共济有信心!无限极党总支全体党员一定会全力以赴参战,尽己所能担当,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同行、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的胜利一定属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伟大的中国人民!

责任编辑: 项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