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两新战"疫"记>>先锋 >> 正文
粤华物业 :防控一线,党旗飘扬
2020年02月25日 17:41:50 来源: 粤华物业官微 作者:

  广州粤华物业有限公司成立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志愿小组,党总支书记曲以江指出,防控疫情是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战场,各位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在疫情面前身先士卒、履职尽责,发扬吃苦耐劳和敬业奉献的精神,将党旗插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带领全体职工构筑起保障业主们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战斗堡垒。

  防控一线 党员带头

  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副组长连允林带头写下请战书,向党组织发出申请“志愿加入到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志愿小组中,我们不畏生死,抗击疫情,坚守岗位,勇于担当,为业主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他们的“请战”不仅仅是职责、是使命、是担当,更是对危险困难的英勇无畏、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在防控疫情面前,一封封请战书、一个个红手印,用行动印证入党宣誓初心。

  中坚力量 敢于担当

  钱立付,共产党员,主动放弃春节休假,在大年初二就投身到抗击疫情第一线,主动申领任务,组织带领团队开展防疫消杀工作,发动项目骨干及员工拖家带口就近采购应急物资(消毒液和口罩)。并配合社区,对丽都花园实施紧急临时封闭管控,利用电子大屏、广播、公告栏、业主微信群、流动小广播等形式,及时有效的向业主广泛宣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护措施和应对办法,每天组织项目全体员工对28栋住宅楼71个单元大厅、142台电梯轿厢、568扇门把手、公共走道等业主高触点的公共部位进行全方位消杀工作,为业主筑起保卫生命健康的坚强壁垒,让业主亲身感受到粤华人临危不惧、冲锋在前的敬业精神。

  不忘初心,不负重托

  郏青长,共产党员,在接到本次疫情时,他第一时间选择的是坚守岗位,直接把春节回家的火车票退了。在项目,他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每日坚持在现场为员工和业主方购置和派发防护用品,落实巡查各岗位防护工作情况,严格要求保洁做好各公共位置的消杀工作,带领项目全体员工开展保障项目的各项服务性工作,用实际行动团结带领全体员工为业主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安佳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