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两新战"疫"记>>先锋 >> 正文
“熊猫厂长”李玖清以党员身姿书写忠诚和担当
2020年02月21日 10:17:30 来源: 珠海市委两新工委 作者:

  防控疫情,刻不容缓,各行各业,人人有责。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导致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国人的心。疫情当前,珠海智胜日鑫公司承担了珠海市应急餐饮保障服务的重担!为疫情人员收治指定医院中山大学第五医院等医疗单位、4家指定疫情发生地部分来珠人员及隔离群众安置酒店、奋战在珠海抗疫一线的4个检查站、2所公安分局、7间派出所、1支刑警大队、16个社区点、珠海唯一口罩生产保障企业“安信纳米生物科技公司”提供专业、安全、可口的早、中、晚三餐就餐保障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204111622_看图王.jpg

  李玖清作为公司生产部的经理,在这场战役中,始终发扬了共产党员、退伍军人的先锋模范作用,说在前面,更做在前面,身体力行带领全体员工奋战在应急保障餐生产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一名军人、一名职业餐饮人的觉悟和担当,诠释了公司“膳粮人,做膳粮事”的企业使命,“以仁爱、敬畏、良善之心做好每一餐”的企业使命和“为客户提供健康食品”的企业愿景。

  1月29日接到上级关于珠海一线抗疫人员就餐保障的任务后,李玖清同志雷厉风行,迅速组织成立了“珠海智胜日鑫抗疫攻坚就餐保障突击队”,紧锣密鼓地安排、部署、再部署,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动员公司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共克时艰。

  抗疫攻坚就餐服务任务重,时间紧,李玖清同志不仅要24小时不间断接收传达抗疫就餐保障工作的指令、要求,还要不停的为抗疫就餐保障工作组织食材来源、餐用具,同时,还要安排几十个就餐保障点餐食的物流配送工作,眼睛熬的像熊猫一样,我们亲切的称呼他为“熊猫厂长”!

  我们都劝他稍微靠在椅子上休息一下,可他为了给为疫情人员收治指定医院中山大学第五医院等医疗单位、指定疫情发生地部分来珠人员及隔离群众安置酒店、公安干警、武警官兵、边防检查站卡口、公务人员提供专业、安全、可口的早、中、晚三餐就餐保障服务,经常泡在车间:抓生产、管安全、巡进度,一直走个不停,在我们朋友圈走路APP排行榜上永远排在第一位,而且经常是25000多步,相当于他在车间来回走了10公里路。他还笑着说:“生命在于运动,这根本不算啥!”

  在统筹安排间隙,他也亲自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警务人员配餐。不仅如此,他还主动地提出在这个抗疫关键时期,许多市民及工人都会陷入饮食困境,我们应该主动为有需要我们餐企服务的市民及工人们提供饮食安全的后勤保障。他的建议得到了公司高层的一番赞许和认可。获得批准后,他更积极、踊跃、主动地投身于珠海抗疫一线的后勤保障服务中。

  他深刻明白到自己不仅仅是企业的领导人,也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他从来没有忘记“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入党誓言,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就应该主动地站出来,勇挑重担、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来彰显他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

责任编辑: 安佳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