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两新战"疫"记>>行动 >> 正文
安徽池州东至县:256名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护航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14日 11:35:38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为确保企业安全、平稳、有序复工复产,我市256名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建立“红色代办队”,深入企业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用实际行动为企业排忧解难。

  宣讲政策,传递“红色关怀”。指导员主动当好“政策宣讲员”,积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及时向企业宣传解读《关于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等政策文件,指导企业严格按程序复工复产。安徽聚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党建工作指导员的帮助下,通过落实惠企政策得到20余万元的补助。

  解难纾困,筑牢“红色后盾”。充分发挥本单位职能优势,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用工难、融资难、原材料难、物流难“四难”问题。东至县党建工作指导员建立问题清单和资源清单,为安徽华尔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协调解决1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帮助联系采购口罩1.9万只,线上发布招聘岗位856个,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强心剂”、吃下“定心丸”。

  强化指导,激发“红色动能”。我市各级各部门通过指导企业党组织组建232支党员复工突击队、设立315个党员复产先锋岗,引导4086名党员职工在疫情防控、产品研发、安全生产、订单销售等方面冲锋在前,真正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促进企业尽快复能达产。

责任编辑: 郑夏忆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