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两新战"疫"记>>行动 >> 正文
"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线上云捐赠,为金华市禾边程村抗疫助力
2020年03月04日 09:59:27 来源: 杭州利星集团 作者:

   自新冠肺炎突发以来,"利星文创政协委员会客厅"时刻关注疫情情况,积极投身防控战役,立足社会责任。当省政协委员陈敏在省政协会议上得知金华市禾边程自然村在疫情期间没有物资及防疫用品时,回到公司立刻组织会议,并决定向禾边程自然村捐助10万元的费用,帮助大家一起共度难关。

   因为疫情的原因,不能亲自过去看望他们,省政协委员陈敏选择以一种特殊的,“网上捐助”的形式捐款,并在利星文创政协委员会客厅向村民送上视频祝福。

1212.jpg

(省政协委员、杭州利星集团董事长陈敏开展云捐助,为村民送祝福)

1313.jpg

(省政协委员、杭州利星集团董事长陈敏签署捐助协议)

1414.jpg

1515.jpg

1616.jpg

(金华市禾边程自然村收到捐款)

   关于“委员会客厅”

   “委员会客厅”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它的建立使得委员之间、委员和界别群众之间沟通更加方便。

   通过建设委员会客厅,建立起委员与界别群众的“同心苑”,开通社情民意的“直通车”。政协委员是由各行各业的精英组成,他们切实发挥委员在本职工作的特长,带头做好学习示范作用。

1717.jpg

   利星文创“委员会客厅”针对时尚人群、新生代企业家、两岸家庭人文群体及妇女阶层开展系列活动,更好地汇聚社会力量,努力打造成为学习交流的新载体、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协商民主的新路径、团结联谊的新平台。


责任编辑: 李哲君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