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建党百年>>百年芳华 >> 正文
楚雄州工商联举办民营经济人士“四史”宣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年06月25日 15:50:28 来源: 楚雄州工商联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党委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近日,楚雄州工商联举办民营经济人士“四史”宣传教育宣讲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10624172122.jpg

  报告会邀请州委党校原副校长、调研员李志昌作《从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汲取智慧  坚定信念  增强动力》专题宣讲。李志昌老师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概述、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重大问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奋斗三个方面内容,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引导参训人员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624172134.jpg

    州、县(市)工商联干部职工和部分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共120余人参加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高质量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行动中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 项佳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