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红色故事会>>焦点新闻 >> 正文
【追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故事会】走进江苏常熟
2021年04月14日 16:02:38 来源: 作者: 朱琼瑜

  80多年前,位于江苏省常熟市南隅的沙家浜,新四军和当地百姓在浩瀚的芦苇荡里展开艰苦卓绝的敌后游击战,同仇敌忾、携手退敌,书写了一幕幕可歌可泣的抗日篇章。

微信图片_20210414155819.jpg

  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4月15日,【追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故事会”】活动走进江苏常熟,为党员群众重现了感人至深、传承不息的芦荡烽火,展现了锐意进取、多元融合的发展精神。

  本次活动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指导;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红旗出版社、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等主办;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社、江苏党的生活杂志社、常熟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熟市委组织部、常熟市委宣传部等承办;常熟市委党校、常熟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常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委员会、共青团常熟理工学院委员会协办。

  活动以评弹、话剧、朗诵、情景剧和锡剧小戏等多种形式、多种角度鲜活、生动地展现,让观众从一个个故事中读懂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找寻力量源泉、夯实党的执政根基。

  详情请锁定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共同收看【追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故事会”】活动直播,让我们一起回到烽火年代、建设年代,聆听一代代共产党员的抱负与追求,感受他们与群众之间那份真挚深厚的情谊。

责任编辑: 朱琼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