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唱响初心>>精彩视频 >> 正文
请回答2019·两新组织唱响初心MV展播㊵丨拉萨城关区:天上人间,串起散落红珠
2019年09月25日 12:34:19 来源: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作者:

  【献礼新中国70华诞两新组织唱啦啦嗨歌会】

  展播季高能来袭!今日发布40号作品,为TA来助力吧!


  我们的曲目:《红歌联唱》

  我们的口号:聚区域合力 串散落红珠

  我们是谁:“人间圣地,天上西藏”,拉萨市城关区作为西藏首府城市的首府城区,商业活动繁华,辖区内拥有“小个专”(小微企业、个体户、专业市场)等两新组织3万余家。城关区“两新工委”以“五四三”工作法,推进“小个专”党建工作。探索“驻区单位包片、街道社区兜底、行业领航联建、群团组织扶植、产业园区带动”“五种模式”组建“小个专”经济党组织,解决组织覆盖难、覆盖弱问题,相继建成“小个专”党建示范街区2条,党组织15个、群团组织8个,覆盖党员82人、职工1200余人;撑好“分级定责、联席联议、基础保障、运转体系”“四顶保障伞”,拴紧责任链、建好“大粮仓”,建立分级定责工作体系,为“小个专”党组织从“建起来”到“用起来”提供保障;扛起“党旗领航、诚信领航、公益领航”“三面旗帜”,打造“诚信经营一条街”、开展“组团式”帮扶、召开专场公益招聘会、举办“义诊义剪义卖”等活动,累计让利惠民150余万、解决就业162人(次),服务党员群众5000余人次。


  看完视频的小伙伴,请记得通过转发的形式助力自己喜欢的MV哦。我们将综合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微信公众号阅读量、其他各平台播放量以及专家评审意见,挑选出一批兼具人气、专业度和特色风格的MV,其所在两新组织党组织还将有机会获得线下音乐会PASS卡,并参与我们后续多种活动。

责任编辑: 朱琼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