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非公企业党建,凝聚向上的力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聚焦 > 正文

柳州两新党建工作触角实现向涉外企业延伸

2018年05月07日 17:11:38来源:柳州市两新党工委作者:编辑:逄润鹏

  4月28日上午,柳州市艺高教育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艺高公司”)党支部、柳州市国胜建筑工程劳务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国胜公司”)党支部举行揭牌仪式,柳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党工委书记刘庆宁出席。揭牌仪式后,刘庆宁分别参观了艺高公司和国胜公司党员活动室,座谈了解党支部建设状况,并分别给二家公司党支部赠送党旗和十九大学习光盘。

L2.jpg

  柳州市艺高教育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揭牌现场。

  近年来,艺高公司由原先的1家幼儿园,发展到拥有龙星幼儿园、艺高幼稚园、桥都小苑幼儿园3家幼儿园。公司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主动摸排党员队伍情况,谋划成立公司党支部和党群服务站。国胜公司是广西区内实力较强的知名劳务分包企业之一,网络覆盖广西全区,具备较强的技术、管理、资金实力。公司成立8年以来,完成了各类优质工程100多个。2010年5月公司获得海外劳务派遣资质,截止目前,已向海外输送近1000名劳务人员。

  刘庆宁指出,艺高公司党支部、国胜公司党支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标志着我市两新党建工作的触角已向涉外企业延伸,柳州两新党建由此步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刘庆宁要求,全市两新党组织要大力开展“五比一争”活动(比党性、比学习、比服务、比创新、比业绩、争先进),做到“三个融合”(把党建工作与企业管理相融合、与企业文化建设相融合、与党员的日常生活相融合),努力把党支部打造成为服务企业科学发展、服务职工和谐稳定、服务党员干事创业的战斗堡垒。全市两新广大党员要积极开展“三亮三比”活动(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比创新、比服务、比奉献),树立党员典范,引领员工工作热情,推进我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截至2018年3月底,全市非公企业6145家,党员12930名,党组织覆盖非公企业5213个,党组织覆盖率84.83%;社会组织1030个,党员1874名,党组织覆盖社会组织872个,党组织覆盖率84.66%,进入广西两新党建第一方阵。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相关稿件

杂志征订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和基层党务工作者服务,成功承办全国首届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评选,在全国非公党建领域已形成重要影响力,被誉为“中国非公党建第一刊”。

案例

参考

专题

非公专委会Feigong Zhuanweihui

两新网站联盟

友情链接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