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非公企业党建,凝聚向上的力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基层点睛 > 正文

今天,又一个重量级的互联网企业党委成立了!它是谁?

2018年05月11日 15:13:44来源:中国非公有制企业党建作者:编辑:朱丽娜

  5月9日,网易(杭州)有限公司在杭州网易园区召开党委成立大会暨党员代表会议,选举产生首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0510_140626_000.jpg

  中组部有关同志及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两新工委书记马小秋,杭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李志龙,杭州高新区(滨江)党委书记詹敏,杭州高新区(滨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商丽萍等领导应邀出席大会。省、市、区委有关部门负责人,杭州市部分互联网企业代表观摩了本次会议。

  会议庄重而热烈,选举工作规范而严谨。杭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李志龙为网易党委授牌。

20180510_140626_001.jpg

20180510_140626_002.jpg

640.webp.jpg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周骏同志代表首届党委班子表示,公司党委成立后,首要的是要突出政治功能,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切实加强党员队伍的思想政治教育,把“三会一课”等日常性工作做实做规范做出成效。同时,网易作为一家互联网企业,要紧密结合互联网特色和企业文化,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党建融入推动企业发展、承担社会责任等各个方面,把网易打造成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标杆。

20180510_140626_004.jpg

  杭州高新区(滨江)党委书记詹敏表示,在网易的人才团队当中,有我们广大的党员同志。党委的成立,意味着广大党员有了自己的“家”。党委要在企业发展、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各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努力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20180510_140626_005.jpg

  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两新工委书记马小秋表示,网易(杭州)公司成立党委,是全体党员和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味着网易公司的党建工作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他强调,网易党委成立后,要全面加强政治引领,确保企业发展的正确方向;要积极参与网络治理,为构建清朗空间贡献力量;要紧密结合网易的自身特点,创新党建工作方式;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实质作用,不断推动企业创业创新;要着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全力打造党建标杆企业。希望网易公司要以抓产品的理念抓党建工作,网聚所有党员员工的力量,努力成为党建强、发展强的龙头公司。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相关稿件

杂志征订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和基层党务工作者服务,成功承办全国首届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评选,在全国非公党建领域已形成重要影响力,被誉为“中国非公党建第一刊”。

案例

参考

专题

非公专委会Feigong Zhuanweihui

两新网站联盟

友情链接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