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非公企业党建,凝聚向上的力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基层点睛 > 正文

西安鄠邑区:2018年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暨党组织书记能力素质提升班开班了

2018年05月07日 17:11:37来源:作者:编辑:王枫林

  记者 王枫林 通讯员 姜磊

  4月13日,西安市鄠邑区2018年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暨党组织书记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西安沣京工业园举办,这是鄠邑区两新组织党校成立后,举办第二次培训班。

  各镇街、景区管理局、西安沣京工业园、滨河新区分管领导,全区单独组建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市统筹办、市会展办、市统计局、市秦岭办、市地税局选派到鄠邑区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共120人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闻其伟作动员讲话。闻其伟对加强非公党建指导员和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切实履行抓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职责;三是全面提高抓党建工作的能力素质。

  区两新工委副书记万偿愿主持开班式,宣读《鄠邑区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工作职责》,对全区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工作提出要求。

  学员们表示,闻部长的动员讲话站在全局的高度全面阐释了党建强,发展强的辩证关系,明确了做好非公党建工作的要求和任务,是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开班仪式后,紧接着是两堂别开生面的授课。

  西安长健集团董事长党支部书记苟会玲作《非公党建和企业发展》经验分享,她不仅生动讲述了自己创业史和奋斗史,分享党支部在企业发展壮大中的作用,实施党员积分管理的运用情况,她以自己亲历者,加深了学员们对非公党建工作促进企业发展引领作用的认识。

  西安宝伦律师事务所律师李瑞作《依法治企促进企业发展》实务讲座,站在法律人角度,以终止6000万货物合同的案例为切入点,为学员讲了一堂生动的法律课。

QQ截图20180423125651.jpg

  当天下午,学员还参观了陕西新红峰投资集团公司党委、西安华春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两户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党建文化、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发挥作用情况,对非公领域党建工作有了更实际鲜明的认识。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相关稿件

杂志征订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和基层党务工作者服务,成功承办全国首届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评选,在全国非公党建领域已形成重要影响力,被誉为“中国非公党建第一刊”。

案例

参考

专题

非公专委会Feigong Zhuanweihui

两新网站联盟

友情链接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