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非公企业党建,凝聚向上的力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基层点睛 > 正文

重走红色之旅 传承井冈山精神

2017年09月15日 17:26:42来源: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作者:通讯员 罗云妍编辑:汤馨怡

3.jpg

4.jpg

  近日,浙商创投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井冈山根据地,开展了”重走红色之旅,传承井冈山精神“的党性教育之旅,学习井冈山精神,践行“两学一做”。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90年前,毛泽东、朱德等老一辈革命家率领南昌起义、秋收起义的队伍,在井冈山创建了中国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开辟了“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革命道路。时至今日,以井冈山精神为代表的红军精神一直以来都是激励每一个人奋勇前行的力量源泉。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突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实质, 浙商创投全体党员同志带着对红军先辈的崇敬之情来到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重走红色之旅,学习井冈山精神。为期两天的红色拓展训练考验了同志们的体能和团队默契度,重走红军路、救护伤病员、强渡大渡河等等复杂任务,尽管艰苦程度超乎想象,但同志们克服困难,发扬风格,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此外,党员们还参观了“黄洋界哨口”、红军造币厂、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等红色遗迹,感受浓厚的革命文化,为这次红色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这次红色之旅,全体党员感悟良多,从中学习了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明白了红色精神对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也将红色精神深深根植在脑海中。每个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不忘初心,汇聚思想,明确方向,团结一致,将井冈山精神学以致用,将“两学一做”融入生活,做一个合格党员,同时全心全意为公司创造价值,进一步提升公司发展水平。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相关稿件

杂志征订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和基层党务工作者服务,成功承办全国首届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评选,在全国非公党建领域已形成重要影响力,被誉为“中国非公党建第一刊”。

案例

参考

专题

非公专委会Feigong Zhuanweihui

两新网站联盟

松岗两新党建网 

友情链接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