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非公企业党建,凝聚向上的力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基层点睛 > 正文

笃信念、践我行,做合格党员

2017年09月15日 17:26:44来源: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作者:通讯员 罗云妍编辑:汤馨怡

1.jpg

2.jpg

  为更好贯彻落实 “两学一做” 指导思想,将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江南电子大厦楼宇党支部积极培养党员的学习意识,通过党课学习和参观浙江历史革命纪念馆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笃信念、践我行,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8月12日,江南电子大厦楼宇党支部举办《知行合一、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陈爱绒书记为党员们讲课,围绕如何正确认识和把握党章党规中关于党员标准的规定,以及如何结合实际,做一名知行合一,“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通过这堂党课,党员们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具备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较高的党性觉悟,并且要站在企业发展的高度,谋划工作,履行职责,办实事,解矛盾,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真正的合格党员。

  课程结束,党员们一起来到浙江历史革命纪念馆,认真听取了展馆工作人员的讲解,走近历史,深入了解浙江人民光荣的革命传统,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浙江人民浴血奋斗取得浙江解放的光辉历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革命力量从小到大,从弱到强,革命斗争跌宕起伏,曲折艰难。革命旗帜27年不倒,最终迎来了浙江的解放。党员们边走、边看、边听、边学,感悟着先人的丰功伟绩。

  通过这次主题学习活动,江南电子大厦楼宇党支部党员提高了理论修养和思想觉悟,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明白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先锋作用,做到知行合一,践行“四讲四有”,立足岗位奋勇前进,为企业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相关稿件

杂志征订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和基层党务工作者服务,成功承办全国首届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评选,在全国非公党建领域已形成重要影响力,被誉为“中国非公党建第一刊”。

案例

参考

专题

非公专委会Feigong Zhuanweihui

两新网站联盟

松岗两新党建网 

友情链接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