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重磅!“年度百佳园区党建品牌案例” 发布
2023年11月17日 10:39:45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 ​ 作者: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园区作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承担了稳增长调结构促发展的重要角色,抓好园区党建,对于引导和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和中国式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为了更好展示各地园区党建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总结提升园区党建工作品牌,2023年8月,《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发起“年度百佳园区党建品牌案例”征集活动,得到全国各地园区党组织的热烈响应,经组织部门推荐和园区党组织自荐,共征集案例近千个。经过初步筛选、权威部门专家认定,最终遴选出一批引领力、凝聚力、创新力、传播力、融合力、实践力较强的党建品牌案例,现将名单发布如下。

  目前,我们正着手将入选案例集结成册,为各地园区党建工作提供有益的参考和借鉴。再次感谢各地组织部门和园区党组织的大力支持。

  “年度百佳园区党建品牌案例”

  

责任编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