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3年09月20日 10:09:25 来源: 中央社会工作部 作者: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9月14日,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总结部机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中央社会工作部部长吴汉圣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中央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许又声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央社会工作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一手抓组建工作,一手抓主题教育,以严格的标准、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高效开展,为中央社会工作部开局起步提供了强大动力和有力保障。广大党员干部经受了深刻的思想淬炼、精神洗礼,锤炼了过硬的政治品格、政治能力,涵养了深厚的宗旨意识、人民情怀,激发了强烈的使命担当、实干精神,增强了严管就是厚爱、厚爱必须严管意识。

  会议强调,要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深化政治机关建设,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形成常态长效,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履行好党中央赋予中央社会工作部各项职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奋力跑好“第一棒”,以优异成绩推进中央社会工作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中央第十六巡回指导组成员,中央社会工作部领导班子成员,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