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日喀则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在浙江学到了什么?
2023年05月08日 11:28:18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如何锻造一支素质过硬的新时代两新党务工作者队伍?如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

  4月28日,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培训学院主办的日喀则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结业。为期一周的教学中,培训班紧紧围绕两新党务工作者党性提升和党建引领两新组织健康发展两大重点展开,理论辅导、案例教学与现场观摩、考察交流相结合,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现代化图景”“非公企业党建融合创新”“两新组织如何发挥实质作用”“新业态新就业领域党建难题及其破解路径”“非公企业党建价值的运用及实践”等理论学习课程,为日喀则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赋能“充电”。

  在实地观摩中,培训班学员们走进杭州信息港小镇、万事利集团、凯益荟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钱江新城中央商务区党群服务中心、贝达药业公司、老板实业集团、钱塘新区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听、看、学党建实践创新成果。

  同时,全体学员参观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船精神。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紧扣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新党建工作重要论述,内容丰富、贴合实际,鼓舞人心、激励斗志,既从丰富理论辅导中夯实思想和理论根基,也在实地观摩教学中学习浙江两新组织党建先进典型经验,更能通过实地瞻仰红船深入感悟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增强参训学员的能力素质,必将为日喀则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推动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