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湖南湘江新区两新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培训班开班
2023年04月21日 09:50:39 来源: 红星网 作者: 湘江早报全媒体记者 柯鸣

  4月20日,湖南湘江新区两新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培训班在韶山干部学院开班。来自新区各街道、企业的两新党组织书记化身“学员”进学堂,开展为期3天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

  湖南湘江新区组织工作部副部长朱文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会议指出,要以更高站位深刻认识两新党建工作重要意义,加强两新党建工作,是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加强两新组织建设、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要以更实举措全力破解两新党建工作重点难点,参训学员作为“关键少数”,要先行一步,学深一层,进一步提升能力水平,在规范建设、创新方式、育强队伍上下功夫;要以更大决心切实提高抓两新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参训学员在学习中联系实际找准切入点,真正做到活学活用,集中精力潜心学,摆正位置虚心学,结合实际灵活学,不断提升两新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进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课程安排、交流研讨,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实践热度。授课安排中既有现场教学又有专题授课,集中教育培训采用“人员脱产,集中短训,封闭教学”模式,把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情景教学、仪式教学等方法结合起来,力图深入浅出,寓教于乐,寓教于行。开班仪式前,全体人员来到韶山毛泽东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

  参训学员表示,将潜心学习,真正通过学习洗礼思想,明确目标,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能量,推进新区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