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党建引领促诚信 铸魂师德育新人
2023年04月17日 10:06:21 来源: 作者:

  近日,为了提升教师的政治素养、赓续奋进力量,发扬中华传统美德,杭州市娃哈哈幼儿园围绕“清廉”、“师德”和“诚信”主题,开展了青年教师党课宣讲、教职工师德师风学习和幼儿诚信教育宣讲专题活动,以党建促进诚信,以诚信推动校园各项工作。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

  在党支部书记俞月根的邀请下,杭州市委党校李宗开教授开展“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宣讲”及青年教师专题党课教育活动。李宗开教授通过生动形象的授课方式,着重切入知识点,细化展开重点内容,使全体参会教师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准确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通过党课学习,全体教师以学促干、以学促优,不断学习、不断深化,提升自身素质水平。

  清廉教师 共铸师魂

  杭州市娃哈哈幼儿园总园长陈丽丽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并与全体教师共研《师德白皮书》,领会书本精神。

  陈园长强调:师德是教育之魂,要达到高质量的教育,必须要有高素质的教师。娃幼教师要以真相待、以诚待人,端正价值观,廉洁自律,增强敬业意识和责任意识,共创积极向上的和谐校园。

  弘扬诚信 潜心育人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学以载道,诚信为本。

  为将诚信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的心田,特开展“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教育宣讲,通过国旗下讲话、小喇叭诚信故事放送等活动,让诚信的种子在哈哈娃的心里生根发芽。

责任编辑: 项佳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