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2022年度 百名两新党建优秀通讯员”名单发布
2023年02月24日 14:41:29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杂志 作者: 本刊编辑部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

作为全国党建研究会非公专委会会刊,《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肩负着重要使命,我们始终——

聚焦两新组织党组织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实践;

关注党在两新组织扩大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的积极探索;

报道两新组织党组织健全运行机制、壮大党员队伍、拓展服务功能的有效举措;

推介两新组织党组织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建设企业先进文化、履行社会责任中的成功经验;

回应各级两新组织党组织、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关心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

杂志创办以来,得到了全国党建研究会非公专委会的指导和支持,得到了全国各级两新党建相关业务主管部门及两新组织党组织的大力支持。我们铭记在心,始终和大家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创新在一起。

此时此刻,我们发布“2022年度百名两新党建优秀通讯员”名单,向过去一年来关心和支持《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的战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致敬你们在两新党建宣传战线上的辛勤付出和优异成绩!

转眼即是2023年,《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将继续强化“非公党建大刊要刊”定位,聚焦聚力大局大势,紧扣服务助推中心工作,持续关注两新党建领域重点、热点、难点,持续关注基层创新实践和用户需求,全力打造精品主题策划和融媒体产品,进一步为两新领域党建工作传播和推广作出应有贡献。

新的一年,让我们继续携手共进,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责任编辑: 尹维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