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奋楫争先新征程,踔厉奋发谱新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活动
2022年12月22日 14:50:03 来源: 海创园党群服务中心 作者: 白子祺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灵活有效抓好学习教育,加强统筹安排,克服工学矛盾,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党群人才服务中心以“线上直播+线下课堂”的形式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全方位覆盖两新组织,确保两新党员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参与学习。党服推出“永远跟党走 共创新未来”主题党日套餐,于近日开展“奋楫争先新征程 踔厉奋发谱新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

  党服特邀杭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应维华为大家深度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应教授在讲座中对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作了详细的分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讲座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讲解脉络清晰、生动具体、深入浅出,既有前沿理论的高度,又有契合实践的深度,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宣讲,为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提供了高层次引导。

  应教授在最后对青年一代寄语道:“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参与讲座的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并仔细记录,讲座结束后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学好、用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苦干实干、担当作为,将自己的力量贡献在未来科技城这片热土上,为国家数字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一位党员在讲座结束后感慨道:“非常感谢海创园党服组织的主题党课,我通过本场生动的党员教育课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特别指出了要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使人人都有通过勤奋劳动实现自身发展的机会。我来自互联网行业从事人事招聘工作已有5年时间,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能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本次讲座旨在为未来科技城党员同志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分享,通过听得懂、能领会、促实践的讲座,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不断增进广大党员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引导广大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数字经济新篇章。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