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微视频展播丨《一场与时间赛跑的疲劳救援》
2021年01月13日 14:46:03 来源: 梧村街道党工委、厦门奥佳华集团党委 作者:

  在由厦门市委组织部主办、厦门广电集团协办的全市第二届党员教育微视频大赛中,思明区有多部作品参赛。“思明先锋”将对思明区的优秀微视频作品进行展播,请大家锁定观看哦!

微信图片_20210108115745.png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奥佳华集团党委第一时间迅速行动,积极加入疫情防控阻击战。集团按摩椅业务中心总监、第二党支部党员林建华带领党员骨干团队连续奋战,克服因疫情影响导致的原材料短缺、员工返岗率不高等问题,在一周内完成制氧按摩椅的研发和量产,将物资千里驰援送至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武汉同济医院等重点医院,有效帮助一线医护人员休息放松、缓解疲劳,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非公企业党组织的责任与担当。

微信图片_20210108115802.png

责任编辑: 来梦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