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山西太原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举办支部书记培训
2020年12月29日 09:24:22 来源: 网信太原 作者:

微信图片_20201225110653.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提升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务工作者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12月24日,市委网信办举办太原市互联网行业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太原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各委员单位、各县(市、区)委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全市重点互联网企业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01225110656.jpg

  △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谢明辉副科长授课

微信图片_20201225110659.jpg

  △龙城街道党工委杨楠副书记授课

  培训班上,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副科长谢明辉、小店区龙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楠同志分别以《党内组织法规制度》、《互联网党务工作实操》为题进行授课。

  市委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刘晓斌同志为学员讲专题党课,从“两个大局”出发,结合我市网信工作实际,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大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描绘网信事业发展蓝图。

微信图片_20201225110702.jpg

  △重温入党誓词

  培训班学员赴阳曲县支前模范红色教育基地-店子底村参加现场教学,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支前纪念馆、重走支前路,在红色讲堂中聆听艰苦岁月、彪炳史册的太原解放战争故事,体悟爱党拥军、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支前精神。

微信图片_20201225110705.jpg

  △主题党日活动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加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互联网党建工作中,不断拓展思路、加强对表对标,为太原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蹚新路作贡献。


责任编辑: 来梦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