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陕话院原创mv《迎接春天》,致敬“逆行”英雄!
2020年02月21日 11:55:11 来源: 陕西当代实验话剧研究院 作者:

  名片

  陕西当代实验话剧研究院成立于2003年12月,主要从事舞台艺术的创作、演出与研究。曾以话剧《两万五》《心中的红蜡烛》《终身成就奖》分别荣获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六届、第七届、第八届陕西省艺术节“优秀剧目奖”“文华奖”。独幕剧《戏》先后获得国家艺术基金、中国戏剧家协会第七届全国小戏小品优秀剧目奖。

  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在党支部的带领下,陕话院用鲜活多样的文艺形式宣讲党的政策、传递党的声音,先后开展了“喜迎十九大”“向党的生日献礼”“我心中的德艺双馨宣讲”“文艺脱贫攻坚”“廉政文化三秦行”等形式的文艺宣传活动。被陕西省委组织部、省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授予全省“五星级党组织”称号。

  创作背景

  疫情爆发以来,那些奋战在抗疫前线的“逆行者”身影,和感人至深的故事,舍小家成就大家的奉献精神,无时无刻地感动着陕西当代实验话剧研究院的文艺工作者们。他们历时10天,创作歌曲《迎接春天》,旨在讴歌抗疫英雄,鼓舞抗疫斗志,凝聚抗疫信心。


责任编辑: 王枫林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