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薛云峰:一名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的责任与担当
2020年02月19日 11:48:15 来源: 延安非公党建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20年的‘节’奏不一般,看到李克强总理深入武汉考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我看到了希望;看到84岁的钟南山恪尽职守一线工作,我感到了沉甸。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为大众开路者,不可使他们困顿于荆棘。此刻我辈中大多数不具备冲到一线……”在防疫抗疫这段日子里,陕西省延安市洛川县美域高生态农业科技股份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薛云峰在朋友圈这样说,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和热议。

  疫情防控“集结号”刚吹响,薛云峰率先筹集价值5000元慰问物资,前往洛川县疫情防控检测点慰问一线人员;随后他响应号召向洛川红十字会捐赠1万元现金,资助湖北抗击疫情;这几天,涉果企业捐款的队伍中再次有了他……在本次抗击疫情中,他累计捐款65000元。在抗疫期间,他作为企业负责人践行了共产党员初心,履行了非公企业家的职责,肩负了企业业主的使命。

  疫情肆虐,他坚决执行省市关于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要求,2月13日全面复工。复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做好企业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动员在家职工加班加点为武汉疫区挑选优质洛川红富士苹果。2月14日满载价值31万元的3100箱洛川苹果驶向武汉中山医院,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提供了物资供应保障。

  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绝不能有丝毫放松。洛川美域高共克时艰,笃定前行,每一名党员员工充分发挥作用冲上一线,质量检测的杨龙龙、生产管理的蔺龙岗、仓库管理的赵玲玲……大家众志成城、团结奋战,在特别的时期,用实干来托底,彰显不同的为民情怀。

  洛川县美域高生态农业科技股份公司自2014年以来年均上缴利税400万元以上, “美域高”品牌先后获得了“陕西著名商标”“陕西名牌产品”称号,多次被外交部作为“国礼”指定为接待外国元首专用水果。公司先后被评为延安市第五批、陕西省第六批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薛云峰个人先后被评为陕西苹果品牌建设先进个人、陕西省优秀企业家、陕西省第四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获得过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无私奉献奖”“管理实践奖”;曾当选为延安市苹果营销协会会长、市第五届人大代表,两次入选延安市“年度经济人物”,获得了多项省、市、县级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王枫林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