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致敬逆行英雄,展现企业担当
2020年02月15日 12:02:22 来源: 作者:

  2月12日,陕西华鼎专业集团与延安市妇女健康促进会共同向延安市8名驰援武汉医护人员的家属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每人5000元的慰问金及一封慰问信,以此表达我们对在这场疫情中逆向而行的医护人员的崇高敬意。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延安大学附属医院、延安市中医医院和延安市人民医院三家医院陆续派出周玮、王鹏等多位医护人员参与到驰援武汉疫情的工作中。陕西华鼎专业集团党总支积极发出倡议,通过鼓励员工捐赠的方式筹集善款五万余元用以本次慰问活动,彰显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得知在唐都医院工作的延安籍医生张海涛“瞒着”父母除夕夜出征武汉的消息后,集团代表特地为张医生的父母送去华鼎集团的关心。“我们始终相信,有像张海涛医生这样第一时间冲在第一线的白衣战士,这场疫情的攻坚战将马上迎来胜利的曙光!”

  自疫情发生以来,陕西华鼎专业集团在集团党总支的有力领导和积极倡议下,先后于2月4日向延安市妇促会捐资2万元用于本地幼儿园及福利院购买防疫材料;2月9日为陕西省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爱心捐款5000元;集团高新分公司王斌经理及其员工募集资金21000元为一线工作者采购一万只口罩;集团内部发动各板块人数240余人参与捐赠活动。目前,华鼎集团已累计捐资近11万元用于疫情防控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 王枫林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