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福建漳州:宣讲送到家门口
2019年11月26日 09:15:31 来源: 中国组织人事报 作者:

  近日,福建漳州市在全市范围组建由组织、宣传、党校等单位机关干部以及基层党组织书记、各领域党员组成的16支宣讲团,走到党员群众家门口开展主题教育宣讲,先后组织宣讲420多场,受众党员11.5万人次。

  依托全市2000多个农村戏台等文化活动平台,该市组织宣讲团以芗音弹唱、闽南方言快板等农村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主题教育宣讲;运用广播电视、宣传栏等媒介,宣传党员群众身边“守初心、践初心”事迹,组织“初心”系列电视展播,宣传推进主题教育。开展漳州市千名支部书记“微讲坛”宣讲新思想活动,组织全市1600多名农村基层支部书记,以“微讲坛”为载体,宣讲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成就。成立“初心讲堂下企业”宣讲团,成员包括非公党建指导员、党组织书记、企业党员等。将企业划归若干个片区,组织宣讲团分片区宣讲新时代新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等19场次,通过“初心进企业”激发非公企业党员学习热潮。

责任编辑: 郑夏忆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