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江苏苏州吴江区:以组织工作助推民营企业发展
2019年11月11日 11:32:41 来源: 吴江日报 作者:

  作为党在民营经济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民企党组织是引领和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日前,区、镇两级机关挂职人员以及区级党建指导员走访了盛泽镇3家结对共建的民营企业,以组织工作助推民营企业发展。

  走访中,记者了解到,苏州上久楷丝绸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党支部与省商务厅运行处党支部结对共建,目前双方共建取得阶段性成果。上久楷按照吴江区非公党建组织力标准体系,将传统宋锦工艺融入红色党建发展,从而焕发青春活力。省商务厅运行处党支部将推荐上久楷作为江苏省优秀老字号参加国内一些重大博览会,协助企业拓展市场渠道,提升品牌形象。

  随后,走访人员来到盛氏集团旗下的宜布网。盛氏集团党总支与省商务厅电商处党支部结对共建,目前盛氏集团正在积极筹建党建走廊。走访人员针对企业反映的苏州市商务局跨境电商单一窗口三年流量补助申报即将结束这一情况,表示将及时向企业宣传更多新发布的相关政策。

  走访人员还来到恒力集团,了解恒力集团在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给予积极的建议,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责任编辑: 郑夏忆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