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小个专”党建工作处到巩义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2019年11月08日 11:04:36 来源: 映象网 作者:

  11月5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小个专”党建工作处处长葛占国一行3人及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副调研员都尚俭一行2人到巩义市调研考察非公党建工作,巩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宝山、部务委员常喜红,巩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席新渠、局长刘文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康店镇工商所非公党建指导站调研指导巩义市非公党建开展工作,现场听取了巩义市市场监管局非公党建工作汇报,查阅了工作资料。巩义市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做好政策法规的普及者、深化改革的推动者、素质能力的提升者、党的建设组织者,紧紧围绕推进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两个覆盖”要求,始终把非公党建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抓手,以促进企业发展为目标,强党建、促发展,树典型、带全局,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推进非公企业发展的高质量。

  随后,调研组一行分别深入到巩义市河南省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人民电缆有限公司、欧美家具馆3家非公企业调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现场通过查阅党建制度档案资料和党员活动日台账,听取企业汇报的形式,深入了解企业非公党建活动阵地建设、企业党组织活动开展情况及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在实地调研中,葛占国一行充分肯定了巩义市非公党建工作的成绩,指出巩义市非公党建工作扎实,氛围浓厚,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都十分重视,齐抓共管行成了“大党建”格局。同时强调,一是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为准绳,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重点难点,强化使命担当,继续把非公党建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二是要认真履职,加大宣传力度,将好政策宣传到位,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服务,充分保障,从而使非公党建工作更进一步;三是企业要注重党建质量,提高党建质量,以党建高质量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更好的服务社会和人民群众。

责任编辑: 项佳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