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关于举办“理想杯”全国两新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案例征集活动的启事
2019年11月06日 10:34:24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新组织领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决定举办“理想杯”全国两新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案例征集活动。


  一、征文内容

  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两新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创新经验、典型做法、经典案例、理论成果。

  二、具体要求

  1、参评征文的文体为理论文章、调研报告或典型案例,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体现思想性、实践性和创新性,具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其中,典型案例征集一般面向两新领域党组织,案例结构要求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企业及党建情况简介;第二部分,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第三部分,成效及启示。

  2、征文的字数控制在5000字以内。

  3、所有参评稿件请以电子文档形式发送至征文专用电子邮箱:fgdjzw2017@163.com。稿件最后一页请注明单位及联系人或作者姓名(工作单位及职务)、通讯地址、联系方式。

  4、单位、个人均可投稿。截稿日期:2019年11月30日。

  三、奖项设置及表彰方式

  本次征文将组织全国有关党建专家进行评审。征文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若干名。同时给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征文将择优集结成册,并通过《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等予以刊载传播,重要案例将报送有关部门。

  欢迎各级两新组织党组织、广大党务工作者和党建专家学者踊跃投稿。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编辑部:朱琼瑜 逄润鹏

  电话:0571—85312137  0571-85311484

责任编辑: 朱琼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