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西安市鄠邑区委巡察办、区医疗保障局共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
2019年10月28日 15:38:48 来源: 作者: 通讯员 姜磊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担当精神,西安市鄠邑区委巡察办、区医疗保障局于2019年10月24日下午共同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闻其伟、区委巡察办主任杨小录、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会云、区委巡察办副主任闫昌辉、区委巡察办巡察专员沈姝云、区医疗保障局副局长程辉、区医保中心主任仝建辉、区融媒体中心主任播音员马淑敏以及我区定点医疗机构代表人员共计五十余人参加演讲活动。

  活动开始,由西安济仁医院为大家表演了《洗手舞》,她们活力四射的舞姿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闻其伟为本次比赛致辞。闻部长要求,区委巡察办、区医疗保障局全体党员干部都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更加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更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融入到工作中去,用我们的初心,为鄠邑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将守初心、担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钉钉子的精神去落实各项工作,在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创造各自本职岗位事业上光辉灿烂的未来。


  接着,所有评委及参赛选手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台下观众也共同起立歌唱,用歌声为祖国母亲献礼。

  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有16位选手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主旋律,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说身边人、讲身边事,娓娓道来,真情流露。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说博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间隙,陕西省森工医院杨晓琪演唱歌曲《中国人》,熟悉的曲调引发了全体大合唱。

  全部选手比赛完毕后,鄠邑区妇幼保健院及谷雨春茶创空间为大家带来了茶艺表演。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评委们根据各位选手的表现,现场打分,评出了一等奖3人、二等奖5人、优秀奖8人。各位领导为选手颁奖完毕后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王枫林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