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做强非公企业党建 助推非公经济发展
2019年10月28日 09:52:05 来源: 益阳广播电视在线 作者:

  为了进一步提高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近日,湖南省益阳市非公企业党建培训班在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党委组织市直管八家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建专干共计47人参加培训。市两新工委办公室主任姚毅,市两新工委办公室三级主任科员刘球受邀参加授课。

    党建培训班现场

  姚毅讲授了《以高质量党建促推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重点讲述了什么是两新党建,两新党建抓什么和怎么抓两新党建三个方面的内容。

  刘球讲解了《非公有制企业党支部“五化”建设标准》,结合非公有制企业实际情况,对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本次培训,为非公企业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强化了党组织班子成员带头学习作用,提升了非公组织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促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向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面提升的方向迈进。

责任编辑: 项佳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