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青海省西宁市小桥街道: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2019年10月24日 11:46:04 来源: 青海羚网 作者: 贾泓

  近日,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小桥街道党工委通过举办专题会议、理论学习强化班、读书班、周末班等形式,紧密结合实际组织街道各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认真落实重点举措,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意见展开各项学习教育。小桥街道印发了《关于在小桥地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要求上来,进一步坚定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在小桥地区落地见效。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在街道党工委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强化班学习中,党工委班子成员就学习内容展开研讨;街道党工委组织党员干部群众120余人参加开展“浓情暖中秋·欢歌颂国庆”主题诗词、歌咏比赛;新世纪社区还组织社区党员、团员青年、辖区热心居民、残疾人家庭、“两新”组织党员代表、社区志愿者100余人观看了优秀国产影片《烈火英雄》,并在观影结束后齐唱红歌……小桥街道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发现和挖掘先进典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在辖区内为主题教育营造了良好氛围,凝聚起主题教育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 项佳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