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德阳新聘194名“两新”党建指导员
2019年09月29日 09:34:22 来源: 德阳日报 作者:

  9月25日上午,德阳市举行第七批党建指导员聘任仪式,向新聘的194名党建指导员颁发聘书,进一步加强“两新”组织党建骨干力量队伍建设,提高党的工作和组织有效覆盖,达到“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团火”的效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王华蓉为新聘党建指导员代表颁发聘书并讲话。

  王华蓉指出,党建指导员是贯彻落实市委重大决策的传播者、是夯实党在“两新”领域执政基础的推动者、是深化“两新”党建工作的践行者、是做好“两新”组织群众工作的引领者。要聚焦工作重点,准确把握“两新”党建着力方位。坚持政治引领,旗帜鲜明加强“两新”领域党的政治建设;突出服务功能,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聚焦和谐稳定,深入推进依法治理。要树好良好形象,做一名合格的党建指导员。树立政治、创新、群众、研究意识,做深做细工作;注重学理论、学党务、学业务、学方法,提升素质能力;凝聚“两新”组织负责人、党员职工、“两新”组织人才、群团组织力量,增强工作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据悉,德阳经过连续7年的公开选聘,全市各级党建指导员达1200余名。党建指导员怀着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热爱,在“两新”组织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党员,建立党的组织,传播党的声音,推动党的工作,展示党的形象。“党旗红、企业兴,企业发展党引领”和“听党话、跟党走”已成为德阳“两新”组织出资人、业主和职工的奋斗目标和共识。

责任编辑: 郑夏忆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