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圆桌会》栏目第一站走进杭州钱塘新区
2019年09月25日 11:21:53 来源: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作者: 王枫林

  她,伫立杭城东部、钱塘江畔。

  她,发展活力满满、青春正盛。

  她,就是今年4月刚挂牌设立的浙江省杭州钱塘新区!

  杭州钱塘新区拥有产业集群的先天优势,是未来长三角地区产城融合发展的示范区、高端制造融合创新发展的引领区。

  近年来,随着非公企业蓬勃发展,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有所提高,但在具体的实践过程中,就在实现党组织、企业、员工、社会等多方共赢上仍存在着办法不多、目标不明、评价体系不合理等诸多因素,制约着两新党组织实质性作用的发挥。

  如何合理运用党建工作考核结果推动两新组织健康发展,提升两新党组织的活力和战斗力?是一项摆在面前的重要命题。为扎实推进党建引领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杭州市两新协会钱塘新区片区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资源优势,9月29日14:30,《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品牌栏目“书记圆桌”第一站线下活动将走进杭州钱塘新区。本次活动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杭州钱塘新区党群工作部(组织部)主办,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承办。

  活动当天,阿里巴巴集团党委委员、阿里云党委副书记何云飞、松下家电(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建宏、云集共享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花、德力西集团党委书记陈建春以及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徐俊等5家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将围绕“如何开展两新党建绩效考核工作”的话题展开讨论。

  同时,为实现片区资源集中、互促共进、互利共赢,会前将举行杭州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钱塘新区片区成立仪式。

  “圆桌会”是《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的拳头栏目,这一次举办落地活动,是对融媒体传播的一次有益探索,不仅打通了线上线下,形成信息传播闭环,同时,通过圆桌分享的形式,起到传播两新党建影响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目的。

  9月29日14:30,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将在手机端和PC端全程直播,邀您一起感受钱塘新区这片热土上的两新党建魅力!

责任编辑: 王枫林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