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传化集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重温红船精神”主题活动
2019年09月25日 09:51:16 来源: 传化党建 作者:

  在全国上下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时,集团全体传化人正围绕“决战未来五年 全面实现转型升级”战略目标勠力同心、攻坚克难,集团董事会、党委会及集团产业企业主要管理人员一行90余人于9月23日上午前往嘉兴南湖,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红船,重温红船精神,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感受中国共产党98年来的奋进拼搏史,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热情,增强持续奋斗的责任担当,从历史中汲取养分和智慧,自觉转化成推动企业发展的精神动力,自觉担负起转型发展中的重要使命。

  瞻仰红船 忆初心

  徐冠巨董事长带领集团主要管理人员一行来到红船旁,认真仔细聆听红色传奇历史,重温红船精神,接受红色洗礼,感受中国共产党人为践行初心与使命所进行的伟大斗争、推进的伟大事业、追寻的伟大梦想的坚定信念与心路历程。

  在瞻仰红船过程中,徐冠巨董事长指出:这次组织集团和产业企业主要管理人员瞻仰红船,意义是多元的,一是感恩我们伟大的共产党,更加热爱我们伟大的国家,同时要看看自己的企业和事业,企业发展33年来,从过去什么都没有走到了今天,实现了发展,那么又如何走向明天,是不是也能够与国家同步走向强大,需要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此次瞻仰学习中获得启发,吸取精神力量,进而鼓舞和带动我们的队伍向前。

  另一方面就是要深刻感悟“红船精神”,弘扬“红船精神”,不忘企业发展初心,并将“红船精神”的实质内涵转化为具体工作中的行动指南,将满腔的激情热情转化为创业创新中的不竭动力,为企业转型发展主动担当作为,打好企业转型升级攻坚战。

  聆听党课 担使命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前,集团党委书记陈捷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持续奋斗”的党课。就是要在复杂多变的内外部经济环境下,在集团转型发展攻坚关键期,依旧坚守初心,主动担当,特别是集团和产业企业的主要管理人员要带头行动,以破釜沉舟的气势,自我革新的决心,敢于打破常规的勇气,当好变革的示范者,成为价值的贡献者。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过程中,大家边走边看边听,不时相互交流,不时驻足观看,仔细了解一件件珍贵的历史物件,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画面。

  此次瞻仰红船系列活动,是集团党委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是集团“七一”庆祝大会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创始人创业故事等活动后的一次高标准、高要求的主题教育活动,从对党员本身要求延伸至集团主要管理人员,扩大至全体员工,旨在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员工在企业转型发展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持续奋斗,凝聚广大员工奋进力量,为成就时代杰出企业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